close

迟来的一篇..
哈哈..期待很久了?
22/3..16岁的生日..
真的过去了啊..
真的16岁了..
不认老都不行啦XD..
今年的生日..
应该是过得最开心的吧..
收到很多祝福..
收到很多礼物..
真的还蛮开心的..
很感动咧..
当然也要谢谢所有人送的礼物..
给的祝福..
谢谢慧卿和我的小组组员10天前就帮我庆祝生日了..
谢谢志康.慧卿.伟耀.卉婷.炳翰服务那天帮我唱生日歌..
谢谢团康股的股员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所有朋友的sms和msn的祝福..
谢谢很多很多人写的祝福语..
谢谢振辉你们送的礼物..
谢谢小丸子你们送的礼物..
谢谢志康你们送的礼物..
谢谢婉怡做的蛋糕..
长话短说啦..
很谢谢大家记得我的生日..
真的很谢谢啦..
我真的很开心..
我一定也不会忘记你们的生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bear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