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了一个没有假期的假期..
开学几天了..
都总是很累..
或许是自己把自己累坏了吧..
呵呵..
真的很想很想..
找一天..好好地休息..
好好地想想..
暂时好象人间蒸发似的..
自己一个人去做爱..
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什么都不想去想..
唉.....
功课..好象永远都做不完..
看到那些题目..
一点头绪都没有..
这几天..真的很累很累..
一直都是同样的一种情绪..
不知道为什么..
情绪一下子就很容易变得低落..
有时又想太多东西了..
弄到自己..很多东西都很不想去做
真的..有心无力
对她..不懂要说些什么了
有时候听她发一些不必要的牢骚..
听她说不爽谁什么的..
真的会有点无奈..
但..我又能怎样呢..
无可否认..她有时真的帮了我很多
但..有时候面对着她..
我也会有一丝丝厌倦..
有些人说..
当你真的去认识某一个人的内心世界..
当你真的真正看到她内心的一面..
或许..你真的会有些失望的感觉..
内心的虽然是最真实的..
但往往..都是出乎意料..
都是你最不想看到的那一面..
我..试着不去不爽她..不去讨厌她
但..她越是对我好..
对她..我越觉得对不起她..
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不想失去她这个朋友..
但..心里却很矛盾..
不懂要怎样啊..
希望一切..总是像平常一样啦
希望..自己可以改变对她的看法
希望..还是可以跟她维持友好的关系咯..
或许..
我真的..累了..
真的..需要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bear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