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放学噢..
最后2节要做bio peka的实验..
老师怕我们做不完..
所以第二次下课一打钟..
就快快zap好书包去实验室了..
真的很怕做不完实验咧..
老师讲做不完直接拿0分..
但是到了最后..
因为遇到太多障碍了..
我的组没完成..
只有3组成功完成的..
明天很可能还要去多一趟实验室..
唉..很懒啊~~~
这2天..
相通了..
对她的看法改了一点点..
尝试往她的观点去看..
至少对她印象好了一点..
没有酱不爽她了..
但今天做实验..
跟我同组的一些人..
都受不了她那种的态度..
她就死命在那边指示我们怎样做的..
但自己却没动手去试试看..
看到她..一脸不爽的..
也不敢去问他不爽什么的..
那张脸很摆明不爽了..
我去问搞不好中骂..
算了..
又听他们2个继续讲她的事..
越讲他们就越不爽她了..
真的..觉得她有时说话也不需要这样吧..
有时连我也受不了她..
每次听她讲话语气都很重酱..
听她讲话有时真的很想骂她..
每次好象都在zat着我..
我死鬼不爽的..
以后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想我真的会直接sut她咯..
我怕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一次过全部不爽的都爆发..
以前..总觉得她很不错下的..
可是今年第一次跟她同班..
差不多4个月了..
我真的beh tahan她了..
才知道她原来是一个酱的人..
之前我还以为是不是自己误会她了..
但事实证明..
不是我不爽而已..
而是她的态度真的很有问题..
弄到她周围的人都不爽她..
别人不爽她了..
我都还帮着她讲话..
真不懂我自己怎样的..
不想不爽她..
但她就是什么事都弄到我不爽..
暂时一段时间不要理她..
可能会比较好吧..不懂啦T.T
放学了~去找小丸子..
跟她讲了一下..
就去食堂后面看下有没有人在..
结果..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
原来pw..发生事情了
吓到我一下下..
然后就treat他咯..
那时后面半个人都没有..
只有我们这几个..
其他都小组什么的..
他..可能是跑太累了..
差点就昏了过去..
但他却坚持没倒下去..
真的有点佩服他..
看到他酱痛苦..
真的很想减轻他的痛苦..
那时真的只想到要怎样帮他..
有小小惊慌失措..唉
过后就一直帮他咯..
一直给他休息..
帮他按摩..
他整个人就变得很冰冷..
脸色发紫..
有点恐怖..
手.脚.脸一直抽着..很辛苦..
看到他真的痛到留眼泪..
帮他的当儿..我脚就差一点麻痹了
过后还sw帮我一下..
我就去打电话叫妈迟点来载我..
过后又继续帮他按摩了..
看到他痛苦的样子..真的很怕他有事
但..他就是硬撑的那种人
怎样跟他讲都不会听..
虽然有时真的很不赞同他的看法和想法..
但毕竟很多事情都由不得我们去管那么多..
只希望他自己能想一想..
结果..陪他陪了要1个小时了
treat他也一个小时了..
虽然没事了..
但他的双手却没知觉..
就帮他松下他的手啊..
可是怎样就是没知觉..
无端端..我就像平时那样
拗他的中指..很神奇的
他竟然讲痛eh..
我觉得我可以去当神医了..哈哈XD
因为他一下子不能动半个小时..
突然能动..难免会痛的啦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原本以为有的早回家..
却还是不能..唉..
真的很希望以后每天都能早回家啊..
不想每天都要待在学校..
还有啊..对不起啊..小丸子
虽然可能你没生气什么的..
可是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对..
每次讲好了的东西..
总是突然有其他东西要做..
就没完成跟你讲好了的东西..
我真的..不想每次总是因为这样
而没有陪到你..
大家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真的很怕很怕..
难得见面的时间都没了..
我真的需要调整自己的时间..
唉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bear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