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也不是很好的一天..
没有什么mood..
今天好象很多事情发生酱..
第3节pw又来抽了..
真的有点吓倒我咧..
都不知道她的身体到底怎么了..
希望她早日康复啦..
然后今天仪突然哭出来..
真的吓坏我了..
才知道原来她压力很大啊..
问她什么事..就是死命不要讲..
不讲就不逼她啦..
只希望她以后有什么事一定要讲出来啦..
第6节借了英文节做实验..
就连下课时间都要做..
做到快要崩溃了..
做了2节加一个下课..
累死了..但好象不是很成功
我这组做实验..差点就要开炮了
我夹在中间..很难做人
帮她又不是..帮那个她又不是
结果..大家就处在很僵的气氛当中
恐怖~~女人..总是不好惹的..哈!XD
还有噢..那2个魔蝎座
又不懂搞什么了..
好象陌生人酱..
差肩而过..一句话都没讲..
有时候..很多东西很想帮忙..
但..我的脑只有一个..
想不到酱多东西..
有一些东西我又不是很方便去插手..
希望所有不愉快的东西..
很快就会过去啦..呵呵
整天没去文科找我的朋友..
真的实在对不起他们咧..
不要生气噢..
下星期怎样都会抽时间给你们的=)
这个星期..每个人都好象很累酱..
很多烦恼酱..很不开心酱
好象就是烦恼周酱..
都不懂搞什么鬼的..
唉..唉..唉..
明天中华行义跑..
要去服务噢..
希望能有很好的心情..
也有很愉快的一天啦..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bear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